河西幕中多故人。

#当我看24集时我在想什么#今日份沙雕与温情#截图一时爽,拼图火葬场#
最后一集了,超级不舍_(:з」∠)_(虽然我知道我会二刷三刷)
真的好喜欢两位并肩作战的样子呜呜呜!
最后一集依然是看不懂案情只管舔屏的瓶子_(:з」∠)_希望再刷的时候能看懂了_(:з」∠)_
啧啧啧白色儿,衣服说撕就撕啊!(还有爆炸的时候的白•护妻狂魔•羽瞳)
猫猫说不想看到小白出事,我猜猫猫如果黑化也是为了白色儿
天使和恶魔那张图里,恶魔打了光,天使(我觉得这个天使很像宙斯诶是我的错觉吗?)暗着
也许猫猫会甘愿走入地狱,但白色儿一定会把他拉回来的
全剧最喜欢的场景就是白色儿替猫猫拂去肩上的彩带,那种细心又温柔的感觉真的太好了_(:з」∠)_
公孙大姐今天让我听到了全剧这对儿最顺耳的一句话并且那一段我没有开1.5倍速
“你要是英勇就义了,我就做你的遗孀。”
哦对了最后一集花絮里喊小白驰牌子歪了的小姐姐仿佛讲的唐山话?2333超级亲切了!
第二季冲鸭!

评论 ( 32 )
热度 ( 226 )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