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那时我也作,变着法儿地跟他耍脾气

但凡回来晚了,我就把门一拴,留他在院子里

天津的冬天冷啊,数九寒天,大雪纷纷扬扬

他也不恼,也不走,就在雪里站着,我把窗推开一个小缝儿,冲他喊,冻不死你!

他还是不说话,只淡淡地笑,倒是老爷子惊动了,差人来问,怎么不进屋

“小孩儿,使小性儿呢。”他这么解释


我只得把门打开,拽他进来,军装上像是结了一层霜,冻得人浑身发冷

他抱我在怀里

“闹什么呢,嗯?”



——《霸道军阀和他的小娇妻》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