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DAYON】《悄悄》(超短打一发完)




故事要从cosmo刚官宣开始……

当时大家立了几个flag,我的是铜矿就写

是我要求太低,没想到最后只杀到我一个www


《悄悄》


《仰止》番外


与乔欣小姐姐无关的人造糖,单视角,伪纪实文学

不是小说是散文x




你想不想我。



他坐得很远,远到隔了十几个人。

他坐得很近,近到只有一张桌子。



你想不想我,胡一天想问问他。



许久未见。

非权威研究表明,异地恋是促使情侣分手的重要因素,那么很不幸,胡一天先生和张云龙先生偏偏是最容易谈异地恋的,时常一个天上飞,一个地上跑。

你想不想我,胡一天盯着张云龙的背影,目光所及的人正和身边的女生交流——那位优雅的小姐,他实在是分不清是哪一位,总之,两个人有说有笑。



剪裁合身的西装绣满黄色花纹,不好看,如果静静地挂在那里,冷冰冰的,一定不好看,可是穿在他的身上就是好看,顶好看的。

他的男朋友怎样都好看。



这么好看的男朋友,不考虑回头看我一眼么?


你看看我,云龙,你看看我。

他那时在清早的床前,也曾这样呼唤,年长者睁起惺忪睡眼,以茫然。

嗯?

起床了,他笑。

嗯。



张云龙具体是几时离席的,胡一天没注意,彼时他正跟助理确认约饭的地点,榜单上上下下翻了几个来回,还是落在熟悉的名字上,快到他上台了,胡一天用指甲点着屏幕,扣出微不可闻的声响。

他步履从容地走上台,以沉默,会场灯光天花乱坠,如这三千浮生,蚍蜉曾渡海,以一叶扁舟。


他曾渡海,以一叶扁舟。

水深不可渡,而岸远,其时风雨忽至,桨奔舟走,他湮于一片无际的蓝,与他曾伸手可触的天一样

将溺,忽而柳暗花明。



他接过话筒,目光在台下逡巡。

找到你了。

胡一天笑着,将致辞说出。他的爱人藏在山重水复之间,离他很近的灯光打不到的地方。



我去外面等你。

张云龙是这样说的。

或者他什么也没说,胡一天猜他是这样说的,不重要了,他们一定要现在就见,他要讨一个奖励的吻。

此时的化妆间空荡,奖杯丢到助理怀里,他是一阵风,弯下腰借着阴影逃出去,只留下一句我很快回。



助理想骂人,但是不行。



你想不想我。

他把他压在门后,贴着他的耳朵。

张云龙不说话,只静静地瞧着他,从上到下,从头再到脚。

别这么看我。

小朋友也有小朋友的别扭。

张云龙舔了舔唇,就像乔楚生时常做的那样。他说,那个小蛋糕很好吃,小饼干也不错,你刚刚有没有……

太吵了,胡一天吻住他喋喋不休的唇,好气啊,我们这么久没见,你怎么第一句就是说小蛋糕。



你刚刚有没有尝尝。

张云龙迫不得已将这句话吞了回去。连带着身上人的味道。

是失而复得的珍宝,他回抱住胡一天,身体稍向前倾,吻便深了几分,然后在理智崩塌前一秒分开,气息紊乱。



道是夜半无人私语时。

会不会背诗,张云龙轻轻踢了胡一天一脚,写这句的时候杨玉环人都没了。


道理一样嘛。胡一天声音闷闷的,下巴搭在张云龙的肩膀,环绕的手在张云龙的西装后捏出浅浅的褶皱。



“云龙,我很想你。”


“我知道。”


他笑了。


悄悄又悄悄。



——END——


不太后续的后续:《在黑暗中大雪纷飞》 



昨晚熬夜写完的

原本是群内特供的非公开,但是tag太冷了hhhhh所以发上来好啦


所以十二月真的会有奇迹呀,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我只想上岸www






评论 ( 13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