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方兴未艾 - 林艾艾


滴~词作卡


第一次写词而不是填词的作品上线啦!

感谢艾艾的信任www


追逐星星的路上,最好的不过是双向奔赴⭐️



《方兴未艾》


与你初次相遇

触手可及的距离

六月甜甜的空气

填满五分糖的回忆


给你写一封信

为你拿起画笔

生活偶尔平淡无趣

而你带来整天好心情


你是盛夏夜空漫天繁星

也是寂寂旅途浪漫风景

向日葵开放在每一季

季风传递宇宙的消息


冲破黑暗拥抱光明

光的名字原来是你

关于你的所有幸运

美好就在那一刻降临



我喜欢的男孩

涂满缤纷的色彩

等你走上盛大舞台

我会永远为你而来


对你方兴未艾

跨越迢迢山海

千次万次不负等待

我奔向有你的未来


你是盛夏夜空漫天繁星

也是寂寂旅途浪漫风景

向日葵开放在每一季

季风传递宇宙的消息


冲破黑暗拥抱光明

光的名字原来是你

关于你的所有幸运

美好就在那一刻降临


你是盛夏夜空漫天繁星

也是寂寂旅途浪漫风景

而我追逐着走过四季

直到那一天并肩而立


冲破黑暗拥抱光明

光的名字原来是你

关于你的所有剧情

谢谢你,一直都给我回应







评论 ( 3 )
热度 ( 3 )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