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 好久不见 /


明明上个月才见过


【写手博物馆企划】 第三期


七夕联文 | 一往吴乾 · 全糖诗


/

    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


联文规则:必须为HE

谁写BE我跟谁急


联文时间:2021.8.14

对不起这次宣传来的有点晚


主平台:LOFTER


活动tag:

一往吴乾  写手博物馆  全糖诗


微博话题:

#写手博物馆第三期#

#一往吴乾全糖诗#


策划: @瓶砸砸_(不写完七紫不改名) 

不愧是我.jpg

 

美工:

@玄陌(海报)

@withoutspecial (卡司)


题字: 

@飞白。 


CAST

@北极的鳕 

@飞白。 

@玫瑰失觉 

@……… 

@清汤泡水 

@不见君的阮君夏 

@Pathological. 

@景穆辞 

@公子酒卿_ 

@汤闵右naroayuko 

@青丝暮如雪 

@临风亦自得 

@君即我意 

@祝憩 

@你永远不知道我是谁的小号 

@瓶砸砸_(不写完七紫不改名) 

@Entropy

@withoutspecial 

@甜甜的亭 


很荣幸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难为这些老师们被我死缠烂打这么久了🙏


这个七夕,体验一下全糖的快乐吧💖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策划组所有






评论 ( 5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