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越晚】《不渡银河》全系列

一个汇总 


前宣指路 /终宣/ 

联文汇总指路 /银河渡不渡/


/

我们遇见得那么晚,所以

想爱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


“后来阿越带他去看烟花了吗?”

“你猜。”


——终——



做终宣海报的时候,突然有的想法,包含电影海报、观影券和台词截图三部分

当时没来得及,现在也算基本实现啦

想不到吧,那么小清新的海报,其实电影是个港风文艺片


底图来自 微博@ 张晚意、@ 马启越,微信公众号@ 娱文乐(上海电视周刊公众号)

调色/制作 by 我

文案 by 我(诗词除外)

中文字幕 by 我

英文字幕 by  @李子磷 

真滴感谢李老师的翻译!我要当面😘她.jpg

很美很还原意境www有一些还加了新的表达,比中文还绝,我好爱她呜呜呜


禁二传/二改,禁商用

无水印底图都放到网盘里啦,想要的姐妹可以自取,拿去做壁纸当头像或者自己印着玩都可以

指路👉 不渡银河全系列 

提取码:bdyh

不开放任何形式的公开物料制作授权





评论 ( 7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