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dayon缺德联文/爱情保卫战】《纯情少男诱拐计划》

 

上一棒:@宴阳 

下一棒:@默默默默 

 

 

*伪现背,ooc,非典型同人文

*对言老师没有冒犯的意思。

 

 

*

 

胡一天没有告诉过张云龙,在横店拍《民国奇探》的夏天,张云龙站在他房车门口问能不能蹭空调,彼时正是午后,骄阳似火,他穿着厚厚的西服接受炙烤,饶是脸上淌满汗水,也没有向房车的阴凉里迈进一步。

 

看到他的第一眼,胡一天就在想,我完了。

 

*

 

 

 

01 雷欧飞踢.jpg

 

那天张云龙问他,你上次买的枕头是什么牌子的?我想买一个放到这边,我带的这个不好睡。

 

下戏的时候,胡一天就打开微信回,你把地址发我一下,我买一个给你寄过去。

 

打开收藏夹翻到产品利落下单,付款之后又跟客服磨了一会儿,求人家帮忙塞张卡片,就写:祝哥哥披荆斩棘,成功出道。客服说你买的不是礼盒款,没有这个业务,胡一天说那怎么办呢?加钱的话加多少?

 

礼盒50。

 

50块钱为了买张贺卡,精打细算的小胡老师当机立断,说,那我不要了。

 

胡一天和客服扯皮这几分钟,张云龙已经在微信撒欢了,打开一看是一排猫猫问号表情包,问他怎么去了这么久,别不是打飞的回北京家里拿了吧。

 

嘁,我是那么抠的人吗?胡一天回以猫猫白眼.jpg,告诉他关注一下物流,他们家是就近发货,应该很快就能到。

 

于是顺势聊到节目录制,问他和哥哥们相处得怎么样,训练累不累,节目组有没有为难他。张云龙一一回答:哥哥们都挺好,训练很累但是还能坚持,为难倒不至于,只不过他本来就不怎么会跳舞,所以练习的时候会格外辛苦些。

 

云淡风轻,滴水不漏。

 

胡一天嘶了一声,在通讯录里找到另一个人,翻了翻聊天记录,又回来,手指在键盘上犹豫许久,还是按了上去。

 

“有没有你很喜欢的哥哥?”

 

胡一天照不到镜子,当然不知道此时此刻他皱巴着一张脸,一颗心都托付在张云龙的身上了,一蹦一跳到万米悬崖边,只要张云龙一开口,它就扑通一声一跃而下,然后死无葬身之地。

 

“有吧,我挺喜欢言承旭的。”

 

好,好啊,竟然还承认了,胡一天气得敲键盘的手都下得很重,恨不得把手机屏幕戳个窟窿。他这边还没打完,张云龙又发了条消息:你没看过《流星花园》吗?当年F4多火呀。

 

于是他悻悻然把满屏的字删掉,回了一个简洁而冷淡的嗯。

 

“啧,小年轻就是不一样,那可是你哥我的青春啊。”

 

到底哪个男生的青春不是球星不是女神,是部少女言情偶像剧的?

 

“没看过,我的青春是奥特曼。”

 

张云龙回以应景的雷欧飞踢.jpg,胡一天甩了一张迪迦比耶回过去,突然想到不对,跑偏了,他不是来和张云龙探讨哪个奥特曼更适合做表情包的,他是来兴师问罪的。

 

“你们关系很好吗?”他小心询问。

 

“还可以,”原本要给予肯定的张云龙突然福至心灵,换了一个模糊的说法,“你问这个干嘛?”

 

他那满屏的情绪于是又回了来,手指敲敲打打,删删改改,足足让“对方正在输入中”的状态挂了好几分钟。

 

“我听小刘说你们关系很好。”

 

小刘是张云龙的随行助理,当年被胡一天用三顿饭收买了,有时胡一天出活动的时候人手不够,也会把他借过来。

 

张云龙在屏幕那头舔后槽牙,琢磨着等一公录完怎么“清理门户”,面上却是不显,很理直气壮。

 

“关系好怎么了?”

 

“你喜新厌旧,你不要我了。”

 

 

 

——TBC——


太困辽实在肝不动,明天早起补上完整版www





评论 ( 14 )
热度 ( 1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