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repo#
26号收到的本子,今天回家看到了
首先非常荣幸能参加太太们的本子,小透明真的感谢各位太太不嫌弃!
寒假前报名,寒假中完成,开学前两天收尾,在2月末交上了稿子
纵使相逢在太大程度上受了灵摆影响(要是没看灵摆我是绝对写不出来摆渡人这个设定的_(:з」∠)_),所以写文时还是经常跳戏,写的时候很过瘾,写完一段时间后……这是什么辣鸡啊!!!(以至于审稿的时候我实在是看不下去到现在都没有再看的勇气)
校拟是我偶然踏入,默默潜水,然后被天南甜成狗的圈子
实在是不算热圈,但待的舒服
我一直都是新人,也对京津冀以外没什么了解
架空是因为我对塑造现实人设没有自信……
以及写北开有一种帮助小南开出轨(?)的感觉……
难得非官配里的he了[em]e401[/em]
感谢发起活动的艾老师 @希格斯深渊 !感谢帮忙寄本子的阿酒老师 @红茶玛奇朵与甜酒酿 !感谢所有为本子付出的主催、校对、排版、薛定谔的画手等等老师们!
感谢爱着校拟的大家!
明年的天南我也会努力的!
(还是为自己的文占了36页感到羞愧_(:з」∠)_我这是靠数量上本子啊[em]e400824[/em] )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