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越晚】《念念》

年下 

阅前请务必看预警



我将躯体抛掷,魂魄交由你来保管,任凭处置。你可能不知道,我并非今日才喜欢你,并非这个月才喜欢你,更不是这一年才喜欢你。我喜欢你要比你猜到的早得多得多,只是我要拼命才能把喜欢压制住,你也曾经是小孩子,一定懂小孩子怎样喜欢一个人,我把那个喜欢你的我关起来,上了九九八十一道锁,哥,为了填平这十年的沟壑,我原本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幸而你也喜欢我,那很好,我刚捱过要了我半条命的第三关,你就来了。



食用方法:

走wb: @瓶瓶瓶瓶cei了

搜索关键词:念念




评论 ( 30 )
热度 ( 1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