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幕中多故人。

九月抽奖


算是开学抽奖(?)

加上九月也是我生日月,一起抽了吧


选一个幸运的小朋友,奖品是我这两天逛博博会(全称 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的收获


包含部分博物馆准备的宣传折页/明信片/书签/口罩/纪念门票等等


因为绝大多数都只有一份,所以想送给真正喜欢它们的人


🍂抽奖要求:

1.是我的粉丝(不用为了这个抽奖特意关注我,本来是我的粉丝就行)


2.喜欢历史/近代史/博物馆/某个历史人物(不想东西寄过去之后直接进垃圾桶,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为了抽奖而抽奖🙏)


3.评论本贴,内容任意,但不能只发lof的表情


4.中奖者邮费自理(7r左右),且必须在收到快递一周内发给我反馈


🍂奖品预览

(会从图片里选3-5种)


🍂开奖时间:9.10中午12:00


抽到会看主页,踩中置顶里的雷点则作废重抽


祝大家九月快乐💛




评论 ( 22 )
热度 ( 16 )

© 瓶砸砸_ | Powered by LOFTER